齐思礼的狗

主cp瓶邪日黑夏五众独

【胜出】情非得已(小胜篇)

雷者慎入

暗恋向

——————————————————————

   废久最近很奇怪

   这是连续几个星期被绿谷疯狂躲避的爆豪的直观感受

   切岛和芦户他们这几个蠢货逼问他是不是欺负了废久,搞得他都不得不认真回忆了一下自己最近都干了些什么。

   最后得出他什么都没干的结论。

   上鸣电气问:“那绿谷为什么要躲着你?”

   爆豪胜己心说我他妈怎么知道

   他几次想找绿谷问原因,但这家伙见到他像老鼠见了猫似得,一下子就没影了

   最后不耐烦的他终于在厕所堵到了绿谷出久,这人看见他后紧张的不像话,想躲开但被他一个壁咚按在墙上,然后他就眼睁睁看着绿谷出久的紧张的表情变成了惊恐。

   爆豪胜己:“……”

   他小小的反思了一下自己是不是对绿谷出久太差了,废久的表情搞得他自己都觉得这不是一次审问,而是一场校园霸凌。

   然后当他问出问题了之后,他看到废久的表情变来变去,最后好像有点伤心,他看不清他的表情,只听到对方说了一句“对不起”就跑了。

   爆豪胜己一脸懵逼

   对不起什么???

   白痴废久干了什么???

   之后的几天,废久也一直在躲他,他也曾想去问清楚,但脑海里忽然闪过那天的废久,想到他对自己说“对不起”时那个悲伤的表情……

   “啧……”他烦躁地皱了皱眉,却也没再有其他动作。

   ……

   “爆豪,新年到了,有什么新年愿望吗?”切岛兴致勃勃地对爆豪说,“听说有一颗许愿树,许了就会实现,超灵验的,你要不要试试?”

   “啊?那种没有根据的事情,谁会去做啊,蠢货!”爆豪不屑的回道。

   “听起来很有意思呢~我要去我要去”芦户迫不及待的说

   “我也要!”上鸣电气在一边起哄。

   “好啊,我和爆豪还有大家我们一起去”切岛兴奋道。

   “喂!都说了不去,你们听不懂人话吗,混蛋!”

   可惜大家都默契的忽略了爆豪的抗议,已经兴高采烈的谈起了自己的愿望。

   “爆豪的愿望肯定是成为第一吧!”谈论期间,他们忽然又把话题转回了爆豪

   “那不是理所当然的吗?”爆豪不屑道,“这种事,就算不许愿我也能做到”

   “切~这也太好猜了,一点挑战性也没有”芦户百无聊赖道,忽然她眼睛一亮,一个鲤鱼打挺起身说“呐呐,你们知不知道,出久君有喜欢的人哦”

   “知道,他上次在真心话里说了啊”上鸣电气说。

   “那你们知不知道,他喜欢的人是谁啊?”芦户的眼里闪着八卦的光。

   “不知道,他瞒的很紧啊,半点不肯透露”切岛道,转过去问爆豪,“爆豪和他不是青梅竹马吗?应该会知道一点的吧,他喜欢的人”

   “谁会知道啊,和我有什么关系!”爆豪朝他怒吼。

   “哎~连爆豪都不知道啊,明明是从小一起长大的说……”芦户不怀好意的对爆豪道,“果然是爆豪脾气太差所以失宠了吧~”

   “你在说什么鬼话,小心我把你炸飞了”听到“失宠”两个字,爆豪彻底炸了,辛亏切岛和上鸣立刻扑倒,一个抓住手臂,一个抱住他的腰,才及时制止了悲剧的发生

   等到消停下来后,他们就开始猜测绿谷可能会喜欢谁。

   在冒出好多个不靠谱的猜想之后,芦户提出了从开始到现在第一个靠谱的想法。

   “绝对是御茶子,你们没发现他们最近都呆在一起吗?”芦户自信满满的说。

   爆豪听了心里一阵嗤笑,就那个那大饼脸,呆呆傻傻的不说,一副蠢样,废久怎么可能会喜欢。

   不,还真他妈的说不定会喜欢。

   爆豪沉默了,他一想到他那个一直嫌弃的废久突然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他就觉得……很别扭,好像又有一点不爽和烦躁。

   奇怪,废久喜欢谁又和他没关系,他干嘛那么在意?

   就在他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已经被切岛他们拉到许愿树前

   “来比一比谁扔的最高!”上鸣电气说着率先扔出了自己的牌子

   “看我的!”芦户三奈针锋相对,也扔了出去。

 

   “喂喂,小心不要把别人的牌子打下去了,真是的,你们还是小学生吗?”嘴上虽然抱怨,切岛却也不甘示弱的把牌子扔出去

   然后爆豪胜己眼睁睁的看着那个说不要把别人牌子打下去的傻子把一个牌子打了下来,而他本人没有丝毫自觉的欢呼起来

   “……”

   爆豪走上前,边捡起牌子边不耐烦地说:“蠢货,看你干了什么好事……”

   看到上面熟悉的名字和那个愿望,爆豪胜己愣住了

   因为上面写着“绿谷出久”

   而他的愿望是:希望和小胜在一起

   ……

   “废久,这是什么?”他看着绿谷,问出了自己的问题

   他看到废久的脸色忽然煞白,然后他似乎做了什么决定,豁出去一般,道:“就是你看到的那样,我喜欢小胜”

   听到废久的告白,自己居然一点也不反感,甚至毫不意外,反而有一种恍然大悟而又……高兴的感觉。

   这让他有些复杂,他觉得自己应该也是喜欢废久的。

   这可真他妈刺激,他想

   对面的废久大概是被他太长时间的沉默打击到了,自暴自弃地说:“小胜是来打我的吗?”

   傻子

   他挑了挑眉,走过去用食指微微抬起绿谷的头,迫使他看着自己的眼睛。

   然后他听见自己说:“不,我是来实现你的愿望的,白痴废久”

END

——————————————————————

嘻嘻嘻

我是不是很♂快

评论(3)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