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思礼的狗

主cp瓶邪日黑夏五众独

【杰佣】谈谈你们吃的cp(续)

欢脱

沙雕

雷者慎入

前篇
——————————————————————
       与那边的豪情壮志不同,艾米丽这边就显得温馨和谐

       “啊,不好”艾玛拆椅的时侯突然说,虽然嘴上慌得一批,身体却诚实的没有停下动作,“我不小心搞错了”

       “搞错什么?”一旁修机的艾米丽听见她的喊声,顺便完成了一个完美校准

        “不小心把给玛尔塔的本子搞错了,我把那些要处理掉的本子给她了”艾玛想了想,道“不过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哦,你给她的是什么”艾米丽随口一问

        “厂律”园丁回答得特诚实,笑容中带着一丝劳动人民的朴实和对未来的向往

        “……”这位医生突然一个炸机,电流顺着手臂向上,带来了一阵酥麻的酸爽,她见了鬼一样看向艾玛,“你说啥?”

         “厂律啊,我不吃这个的,所以打算处理掉,正好玛尔塔向我要本子,我原本想给她几本鹿幸的,但是不小心搞错了……”她的声音越来越小,“有什么不对吗?”

         “完全不对啊艾玛,玛尔塔雷厂律啊”艾米丽痛心疾首,“你给她了哪本?”

         园丁顿时安静如鸡得站在一边,连她最爱拆的椅子都只拆了一半就停了

         “……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艾米丽试图做最后的挣扎,但眼神中已经透露出了一丝痛苦和绝望,“我觉得学医救不了求生者”

          “不,艾米丽,我的天使,我的良药,你不能见死不救啊,玛尔塔她绝对会用靴子狠狠踢我的屁股”艾玛扑向艾米丽的大腿,汪的一下哭出来

         “哦,艾玛,你这只愚蠢的土拨鼠”艾米丽一脸痛苦,“你根本不明白,错误的cp和错误的人是不会有好结果的” 她早该想到,艾玛不仅给了空军厂律的本,还是最雷人的那一本,其伤害加成50%,直接升华成为灵魂暴击,“你还是好好准备一些杰佣给她洗洗眼睛吧”

         艾米丽甚至已经可以想到了玛尔塔可能会忍不住给自己来一枪,以祭奠自己被辣的双眼。 默默地给玛尔塔点了一排蜡,临走前再刷一波无畏,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赛后艾米丽拉着艾玛悄咪咪地躲到小角落,她说最近她要开个新坑,来取一下素材,说完一脸你懂我的意思吧的表情,艾玛一脸懂得要死,两个小伙伴达成共识,一起在角落里蹲蘑菇。

         “瑟维瑟维,克利切刚刚溜了靓仔300秒,是不是很厉害”皮尔森一脸骄傲地挺了挺胸脯向对面的魔术师炫耀自己的战绩,此时的他笑的像个狗子,完全没有想到自己会成为写本子的素材

       “是是是,克利切最厉害了”瑟维对此表示习以为常,熟练的顺毛表扬,如果不是因为条件不足,他大概还会给皮尔森一个小红花以示夸奖

        艾米丽:“啧,真是越看越gay”

        一旁的艾玛: “确认过眼神,是搞基的人”

        “瑟维你为什么总是带着帽子啊,难道你是地中海吗?”慈善家突然凑近了魔术师,贼兮兮的说,“放心,克利切不会嘲笑你的”

         瑟维:“……”伙计,你的笑容已经出卖你了

         艾米丽呼吸一紧,从她那个角度看,就好像是慈善家主动靠到魔术师怀里一样,她说: “艾玛,我觉得我的心跳加速了,难道这就是爱情吗?”

         艾玛一把按住她:“冷静,这是基佬的爱情”

         “诸君,我好兴奋”艾米丽的表情像磕了药一样,两眼放光,“欺诈组贼好吃,可带劲了”

          艾玛点点头,这时的两人就像是见证自己的孩子走入婚姻殿堂的年迈父母,笑容欣慰,眼里隐隐还闪着泪光

         “能看见他们在一起,洒家这辈子值了”艾米莉感叹

          艾玛面露不忍,无情的打破了她的幻想:“不,理智一点,这些都只是你的一厢情愿,这跟本不是你的爱情”

          “不,我不听我不听,我接受不了”医生一脸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艾玛也是一脸的悲痛: “你必须接受”

           沉迷演戏的两人丝毫没有发现此时有一位怀揣梦想的佣兵经过

           奈布:“……”

           佣兵失去了梦想

————————————————————
本章结束

下一回会发关联章节

预告:为何盲女会时不时对着空气频频蜜汁微笑,幸运儿的被窝里为何时时透出诡异的亮光?这到底是求生者的沦丧?还是监管者的扭曲?
请看下回《来自一个钢铁直男的自白》

敬请期待

评论(2)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