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思礼的狗

主cp瓶邪日黑夏五众独

【杰佣】来自钢铁直男的自白4

雷者慎入
欢脱向
ooc

1      2      3
——————————————————
    “嘿,jio克,现在可是工作时间”靓仔看着坐在椅子上的优雅男人,对方无论是坐姿还是看书的动作都称得上是真正的贵族,当然,如果可以忽略掉书名的话

     映入眼帘的《霸道杰克的小娇妻》这几个大字深深刺激了靓仔年幼无知的内心,他一脸牙疼的闭了闭眸,试图拯救自己被摧残的眼睛,“求求你别再公众场合看这种书,我还只是个孩子”

     “我再说一遍,不准叫我jio克,那会显得很掉价”杰克头也不抬地怼回去,“还有,你确定你是个孩子?200多斤的孩子吗?”

     靓仔:“……”好气

     杰克此时津津有味地看着书里的奈布对他说“你得到了我的身体,却得不到我的心”一边在脑海里想象那个画面,结果差点没把红茶喷出来

     “咳咳……咳”他勉强压下笑意,无视了同事们诡异的眼神,淡定的让他们怀疑刚刚其实是自己出现幻觉,否则怎么会看到一向优雅矜持的杰克先生会做出差点把红茶喷出来的不雅举动

     反观杰克稳得一批,面不改色的问:“下一场谁监管?”

     ……

     “今天是奈布上场了呢”艾玛笑得一脸可爱地对佣兵说

     “……所以?”佣兵先生一脸不明所以,言下之意:这有什么好高兴的吗?

     笑得一脸纯良的园丁小姐:“没什么啊,嘻嘻嘻”

     奈布被艾玛小姐笑得虎躯一震

     察觉好像那里不对的奈布毫不犹豫地对在一旁看戏的厄运儿,表示幸运鹅你的战斗水平不足啊,要不要我把这次大好的锻炼机会让给你,一副庄园兄弟情深的模样差点亮瞎了在场吃瓜群众的狗眼

     而身为庄园老友的资深老司机厄运儿完全不吃这一套,表示叔叔我们不约

    被残忍拒绝的佣兵先生只能带着一颗忐忑不安的心参加了这次游戏

    当心跳和雾区一起出现,佣兵先生就知道这局的监管者是谁了

    还是同样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

    风里雨里,杰克先生庄园红教堂等你

    那一天,佣兵先生终于想起了被园丁小姐“嘻嘻嘻”所支配的恐惧

      佣兵先生果断放弃手下辛辛苦苦大半年破到过一半的机子,转身就跑,但不知是什么原因,杰克没追上来

     佣兵先生一脸美滋滋,想着大概是英勇神武的自己跑的太快,大猪蹄子没追上

     当他特意饶了一个圈回到机子的身边边,才发现他和机子已经回到最初的起点

     英勇神武的佣兵先生:“……”

     妈耶

这边的大猪蹄子在一开始就知道某人要参加游戏,于是当看到某个佣兵逃走的时候他故意不去追他,而是恶趣味的在对方跑走的时候对机子伸出了罪恶的魔爪,当想着对方可能会因此气得暴跳如雷,他心情就非常的愉悦

     杰克好心情地把慈善家放上了他心仪的椅子,边哼着歌,隐身等待其他猎物上钩

     空军在一旁暗中观察,不远处的园丁试图搞个大新闻,当着监管者的面拆椅子,边拆还边发出“咦嘻嘻嘻”的笑声,在杰克生气的边缘大鹏展翅

     生气了的杰克先生:“呵”

     然后园丁就上椅了,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

     完全不care身后被空军默默救下的慈善家

     慈善家显然还是想抢救一下园丁的,只剩半条命的他不要命的作死在试图吸引那名男性监管者的注意,试图勾……咳,引开监管者,从而实施调虎离山

     强行被试图吸引注意的杰克先生:“呵呵”

     然后慈善家就被恐惧震慑了

     辛辛苦苦救下慈善家的玛尔塔:“……”

     修机修一半发现两个队友跪了的奈布:“……”

     啊,我二十岁,我好累

    见到玛尔塔,佣兵先生面无表情的第一句话就是:“我可以说脏话吗?”那语气简直跟“我操你妈”已经没什么区别了

     玛尔塔同样面无表情:“小孩子不可以讲脏话的”

     已经成年的佣兵先生:“……”

     多新鲜啊,二十多岁的小孩子

     这时心跳声突然响起,眼前突然出现一个光……哦,不好意思,是大猪蹄子,奈布想都不想就和玛尔塔两人分别往反方向撒腿就跑

     杰克往他的方向过来了

      好极了,佣兵先生想着今天他就要溜屠夫溜到怀疑人生,顺便给玛尔塔找地窖

     然而大猪蹄子并不是这么好溜的,在经历好几次差点交互斩,杰克依然悠哉悠哉的和奈布再无敌点兜圈子,奈布也时刻绷紧了神经,就在他假装绕路真的翻窗的时候,杰克正好转身和他来了个脸对脸

     奈布:“……”

     哦豁,预判警告

     更要命的是,有一个东西从杰克身上掉下来,打破了这短暂的寂静

     奈布正想着如何逃脱,此时下意识瞟了那东西一眼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没有忘掉你容颜

     只见地上的那是一本书,封面上大写加粗的书名以一种清新脱俗的方式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注意力——

     《霸道杰克的小娇妻》

     奈布:“……”

     杰克:“……”

     继续观战的上天二人组:“……”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这时的佣兵先生脑海里闪过了无数画面,例如“我要告诉全世界这个鱼塘被我承包了”,或是“这佣兵的味道真是该死的甜美”,亦或是“男人你成功的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佣兵:“……”呵呵

     然后佣兵先生极其自然的移开视线,极其自然的转身,极其自然的翻窗,然后撒腿就跑,看那样子活似有什么洪水猛兽在追他一样

     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杰克:“……”

     生命不息狂奔不止的佣兵先生脑海里现在只剩下一个念头:不好,这个监管者……是个基佬!

     惹不起,告辞

——————————————
这几天收不到消息

我感受到了来自老福特的深深恶意orz

评论(3)

热度(25)